7/31/2005

我的第一次尋寶活動─大甲媽祖廟

大甲奶油酥餅跟我的GPSr及TT5昨天從宜蓮遊玩回程的路上,一路上一直在想著回來以後要如何展開參與地理藏寶的活動,恰巧今天要回大甲看長輩,想了一下乾脆就挑一個最近最容易的虛擬寶藏─大甲媽祖廟(Mom),來做為參與地理藏寶的開始吧!

大甲媽祖廟離老家不遠,開車的過程先試了一下我的R238與GeoNiche的搭配性,整體運作都還好,只是在接近目標時,因為用步行的速度不夠快,GPS判斷不了行進方向,所以GeoNiche的方向指示不是很穩定,看來以後還要多帶個指北針來當做輔助。另外就是我的TT5開藍芽實在太耗電了,一下子電力就快不勝負荷了,看來要參加地理藏寶活動,TT5應該是不很合適的工具。香煙繚繞 莊嚴神聖

到了鎮瀾宮以後,先去遠近馳名的裕珍馨(N 24° 20.6362 E 120° 37.4087)買個大甲奶油酥餅來當供品,進入廟內趕快拜一拜,祈求媽祖讓我把地理藏寶當成一個嗜好,然後拍個照證明到此一遊,就打道回府了。

感想:
好容易喔!感受不到很大的成就感。但沒關係!先熟悉一下尋寶的進行方式,有信心就好,以後再慢慢來。

標籤: